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苏欧瑞防爆电气有限公司

设计生产销售防爆,环保检测仪器及防爆电气设备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海华
  • 电话:13611699039
  • 手机:1361169903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使用防爆灯要注意的有哪些
新闻中心
使用防爆灯要注意的有哪些
发布时间:2018-1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工业飞速发展的当代,与工业相关的各种产业也稳健发展,工业安全相关的产业成为近年来一大发展热点,防爆灯就是其中一种。它的作用在于能减少灯泡内部产生的热度或者火花、电弧等在高压高粉尘密度等环境下发生事故的一种灯具。它相比于普通的灯具来说对于有严格的安全要求的环境来说,更加适合。虽然它价格适中且方便使用,但在使用时有一些注意事项是需要用户注意的,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。

  首先是防爆灯的选择,根据不同的安全标准选择的灯具也有所不同。它根据使用方式的不同、光源要求的不同和防爆结构形式不同来进行分类。而在这三种大类中,又根据不同的功能分为其它更细的分类。因此在其的选择时,应该对所需环境有明确的了解,再来选择所需的灯。灯具作为玻璃制品,较为脆弱,在运送时要尽量对其进行严密的包装,以防止运送过程中的撞击导致其的损坏。

  防爆灯作为一种灯具,在使用中有损耗是必然的,在日常的维护和更换中,需要注意的就是先断电再进行维护。而在使用中,如果出现灯泡表面有一定的发热现象是正常情况。在使用时灯泡透明件附近属于高温区域,不可以用手去触摸,预防被高温烫伤。在更换新的灯具时,要选择与需要更换的灯具相同功能相同类型和功率的,否则镇流器会因为电压问题被损坏。
 led防爆灯企业信息.jsfbkj.免费信息
 led防爆灯企业信息.ledfbdcjpf.免费信息